Si vis artem para bellum

微博&红白网:AshAskr

Yggdrasil

我和鸟互相伤害的日常

事情是这样的……
自从第二批专辑发售之后,我每次和 @Makemake开学神隐 一起出去吃饭的时候她都会在我旁边唱各队的新曲。
她最常唱的是silent oath,然后是在流星队专辑发售之后歌单又加入了流星花火……

从奶次专辑出一直唱到现在,我已经快把曲子的歌词背过了

于是有一天我说
“你到底是不是流星p啊,为什么天天唱奶次的歌。”

她的反驳是——
那你这么喜欢涉英的cp我还怀疑你是finep叻

我:??!!?


从此……我们就开始了质疑对方到底是不是vk/流星队粉的日常……

评论(6)
热度(67)

© Yggdrasil | Powered by LOFTER